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运营与创业>市场观察>文章页
美国新的假日传统:商店永不关门
字号:

时间: 2014-03-12 来源:BNET 商学院 作者:Jonathan Berr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零售 销售
美国大型零售商店对让他们的商店在感恩节期间开门营业会惊讶的挑高眉毛还只是几年之前的事情。而现在有些商店已经在计划整个购物季都不关门了

美国新的假日传统:商店永不关门

  大型零售商店对让他们的商店在感恩节期间开门营业会惊讶的挑高眉毛还只是几年之前的事情。而现在有些商店已经在计划整个购物季都不关门了。

  玩具反斗城(Toys R Us)一直保持着让其位于纽约市时代广场的旗舰店从12月1日起就持续开门营业。该连锁商店其它地点的门店会从12月21日的早上6点开始加盟该专卖店的马拉松,并将会一直开业到圣诞节前夕的晚上9点来考验购物者的耐力。科尔士百货公司(Kohl’s)从12月20日星期五的早上6点到12月24日的下午6点都将不会关门。

  假期购物季不关门的连锁商店--它们在期间可以赚到高达其70%的年利润--所获得的好处有非常多,虽然并不一定意味着销售量将会上升,NPD集团的首席行业分析师马歇尔·科恩(Marshall Cohen)说。

  “他们想打败竞争对手,”他说,“网络商店是7天24小时开放的。为什么 [零售商们] 不能让他们的顾客们可以不间断地进行采购呢?”

  让商店在连续很多天里保持开门营业的成本并不是特别昂贵。零售行业的薪水低,而工人们,其中很多人都会在一年余下时间里为每周工作40个小时而奋斗着,会欣喜于这个赚外快的机会。此外,采取了这种做法的商店也不会恐惧会令人他们的客户或投资者们感到失望。

  “没有人愿意被批评没有利用已经呈献给了他们的机会,”科恩说。

  诸如沃尔玛(Walmart)和塔吉特(Target)--美国两家最大的零售商店--这样的行业领导者在最新的季度财报中表现令人失望,华尔街上弥漫着消费者们会在假期购物季里减少他们的支出的担忧。科尔士百货公司的收益未能达到该公司自己的内部预测,而非上市股份公司玩具反斗城在第三季度损失了6.05亿美元。这个假期购物季对于试图改善其陷入困境的财务表现的百思买公司(Best Buy)和彭尼百货公司(JC Penney)来说尤为重要。

  此外,大多数的零售商都在节日期间延长了营业时间,因此,他们认为,看看它们是否能在为早上的购物高峰做好了准备的同时获得额外的销售额并不会造成什么损害,据追踪在实体商店中的活动的Shopper Trak的创始人比尔·马丁(Bill Martin)指出。

  “这整个的想法是,如果你开门营业,他们就会来的购物,”他说。

  今年的假日销售额预计将会上涨2.4%。这低于最近几年同期的消费增长速度,但是,马丁指出,总的假日销售额可能会创下历史最高纪录。

  除了例如索尼公司(Sony)的PlayStation 4和微软公司(Microsoft)的Xbox 1之类的大肆宣传的产品以外,即使是手里有富裕的现金的消费者也没有找到多少激发他们的购物欲的产品。NPD集团已经在其对消费者们进行有关最热门的要购买的玩具的调查中找到了证据,据科恩指出。

  “他们以前从来没有过这种情况,看着我说:‘我不知道,你有什么建议?’”,科恩说,“我很震惊,消费者们已经不知道该买些什么了。”

  @2014 哥伦比亚广播集团互动媒体公司。版权所有。

  翻译:杨睿爽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