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管理>运营与创业>文章页
途家的秘密:如何让投资者趋之如鹜
字号:

类别: 战略管理 时间: 2013-05-10 来源:《中国企业家》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投资
进入在线短租市场、打通线上与线下的产业链,途家短短一年多的时间合计融资4亿人民币。到底是什么生意,能够让途家在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迅速崛起,并让投资者趋之如鹜呢?

进入在线短租市场、打通线上与线下的产业链,途家短短一年多的时间合计融资4亿人民币

4月29日,王科终于可以放下手中的工作,与妻子、儿子以及双方父母7口人来一次家庭旅游。飞机降落在杭州萧山机场,身着制服的工作人员迎上前来为他全家办好了入住手续,一辆宽敞的别克GL8商务车载着他们来到风景优美的千岛湖边的别墅。王科掏出身份证在门锁上轻轻一刷,他和家人就进入了这栋4室1厅、350平方米的别墅。未来几天,他们将在这里欣赏湖边美景,在院子里烧烤,每天的房费是4500元。

他们正在享受途家网提供的旅游短租服务。虽然2011年12月1日才上线,这家网站却已经成为富裕起来的中产者们旅游度假的首选。今年春节,途家位于海南等度假胜地的房间全部爆满,此后的清明节假期也是如此,甚至出现了一拨客人在房间里收拾行李退房、另一拨客人已经到了房间外等着入住的场景。

途家也受到了投资机构的热捧。今年年初,途家拿到了B轮融资,加上去年5月12日的A轮融资,融资额合计高达4亿人民币。这是让途家的财务顾问、华兴资本CEO包凡最烦的两次融资,因为前前后后一共来了70多家投资机构,其中有位投资人缠着途家网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罗军,从晚上10点谈到11点半,只是为了再增加10万美元的投资。最后,途家引入了HomeAway(美国最大的在线短租公司)、携程、光速创投、鼎晖创投、纪源资本、宽带资本、启明创投7家知名的投资机构。

那么,到底是什么生意,能够让途家在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迅速崛起,并让投资者趋之如鹜呢?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