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企业主>运营管理>文章页
永业公司荣获商战十年最佳渠道布局奖
字号:

类别: 营销与市场管理 时间: 2012-12-19 来源:永业 作者:永业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营销

 永业公司荣获商战十年最佳渠道布局奖   12月14日,"2012中国营销盛典暨中国企业营销创新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中国营销盛典自2003年由《销售与市场》杂志社主办发起,是目前中国营销界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年度高峰论坛。永业公司副总裁冯卫民应邀出席了本届营销盛典,参与《我们的十年:营销关键词解读》对话,并代表永业公司接受了主办方颁发的商战十年最佳渠道布局奖。

    
    论坛中,冯卫民通过关键词"求变"来阐释永业公司过去十余年在中国农村市场营销中的创新探索。冯卫民表示,中国农村市场不同于其他市场,现代农业企业服务三农,必须要主动求变暨找到适合中国农村市场的新的商业模式及营销方法。永业公司涉足三农领域12年,首先在产品上进行创新,以高科技产品永业生命素开创产品功能蓝海,以独创的逆向营销模式让农民眼见为实,打开农村市场;其次,永业公司将国际化的现代企业流程管理模式带入最传统的中国农资行业,在产品防伪、商务信息化管理、产品物流、农村渠道管理等方面实现"求变";第三,永业在整个渠道的布局过程中,转变传统销售终端概念,建立起3万多家科技服务站,推广高科技产品和服务,帮助经销商转变思路,从赚农民的钱到帮助农民一起赚钱,从而实现农民增收,经销商获利,企业获得发展的共赢局面。
   
    正是凭借这种求变创新的精神,永业在中国农村市场快速发展,获得成功,此次'永业渠道发展案例'被收录为中国渠道典藏案例,同时获得最佳渠道布局奖。据了解,中国企业营销创新奖旨在奖励在产品、技术或经营模式上不断创新,更加有效的争取顾客,改变竞争格局,提高盈利能力与水平的优秀企业,代表了国内营销领域的最高成就,被业界称为国内营销领域的最高奖项,同期获奖公司还包括格力电器、淘宝天猫、南方黑芝麻、飒拉商业(ZARA)等知名企业。
   
    在代表永业公司接受最佳渠道布局奖殊荣时,冯卫民表示,未来永业公司仍将一如既往地在三农领域深耕探索,坚持"求变创新"的精神,努力赋予永业科技服务站更多的增值服务内容,构建起一种新型的农业经营体系,从供销信息沟通,经营模式示范,金融贷款担保等多方面实现产、供、销一条龙立体服务,为农民提供多种内容、定制式的致富解决方案,促进中国现代农业发展。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