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文章页
英特尔荣膺2011中国年度最佳雇主
字号:

类别: 人力资源管理 时间: 2012-02-28 来源:Intel 作者:intel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雇主 招聘

  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在由智联招聘、北京大学企业社会责任与雇主品牌传播中心、《职来职往》联合主办的中国年度最佳雇主(2011)评选活动中荣获"2011中国年度最佳雇主"称号并首次跻身年度最佳雇主前三名。同时,英特尔还获得"中国年度最受大学生关注雇主"奖项。

  英特尔中国执行董事戈峻表示: "非常欣喜英特尔获得'2011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这一荣誉。创新是英特尔孜孜不倦的追求,是英特尔文化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而员工正是创新的源泉。英特尔全心关怀每一位员工,真诚认可和奖励员工的付出和贡献,全力支持员工的职业成长和发展,为员工搭起释放能量、改变世界的辽阔舞台。未来,英特尔将恪守企业价值观,继续汇聚多元化的人才,关注员工成长与发展,倡导开放坦诚的沟通并创建理想的工作环境。"

  此次荣获 "2011中国年度最佳雇主"称号并荣登三甲,得益于英特尔独特的企业文化和人才成长培养机制。英特尔将"理想的工作环境"作为公司的价值观,重视员工对于公司成功的关键作用,建立开放、坦诚和人性化的工作环境,使员工互相尊重、彼此信任、通力合作、开拓进取并共享成功。英特尔中国充分考虑文化背景差异,探索适合中国创新型人才成长的培养机制,持久发挥研究人员的创新能量。包括导师制,由资深研究人员担任导师,通过交流激发研究人员的创新动力;员工分享会,通过定期举办帮助员工分享信息、快速成长;草根创新计划,鼓励研究人员利用10%到20%的工作时间做自己感兴趣的项目,通过提供专项资金支持和专业指导,给予员工创新与实践的自由。

  英特尔深信创新的基石是教育,正因如此,英特尔中国多年来致力于推动大学生教育和就业工作。2011年,英特尔从全国9个城市、16所高校招募了数以百计的高校优秀毕业生,更通过资建在校合作实验室、举办学生科技和创业大赛、开拓在线学生网络社区等系列实践项目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了大量的科技讲座、职场培训及实习机会,帮助在校学生增加就业含金量。这些努力使英特尔成为大学生心目中的最佳雇主,并获得"中国年度最受大学生关注雇主"奖项。

  中国年度最佳雇主(2011)评选活动是由智联招聘、北京大学企业社会责任与雇主品牌传播中心及《职来职往》联合主办,旨在通过全面科学的调查方法,与雇主、雇员及社会公众共同探讨中国企业的未来人才之路。其评选调查过程历时4个月,最终30强企业是在经历内部、外部及第三方专业机构对组织管理、薪酬福利、雇主形象、培训发展、工作环境和品牌战略等指标的调查权重后,在1000余家优秀企业中脱颖而出。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