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管理>文章页
偷懒也可做慈善:按下小睡一会儿捐款0.25美元
字号:

类别: 战略管理 时间: 2011-11-08 来源:《成功营销》

转播到腾讯微博 腾讯微博

关键字:商业模式
每天早上闹钟响起时,你是否还想再多睡十分钟?你是不是经常因为这赖床的“十分钟”睡过头?感谢现代科技发明了贪睡闹钟,让它十分钟之后再来吵我们,帮我们减少了迟到带来的困扰。

  每天早上闹钟响起时,你是否还想再多睡十分钟?你是不是经常因为这赖床的“十分钟”睡过头?感谢现代科技发明了贪睡闹钟,让它十分钟之后再来吵我们,帮我们减少了迟到带来的困扰。然而,你有没有想过偶尔贪睡也许是一件有意义的事情呢?

  LetGive最近新推出了一款iOS系统的应用程序,叫作Snooze。这款支持iPhone、iPod touch和iPad的应用程序会让你的贪睡变得有意义。因为每当你按下“小睡一会儿”的按钮,LetGive就会帮你捐出0.25美元给慈善机构。用户在使用这款免费的应用程序之前,必须先注册成为会员,并选择自己想要捐赠的慈善机构。之后,Snooze将在一个月内分两次帮你计算你按过多少次“小睡一会儿”的按钮,并将款项捐给你所选择的慈善机构。

  怎么样?这样的形式是不是非常有趣?LetGive的类似新鲜花样还多着呢。

  你还在担心自己锻炼身体不能持之以恒,设定的目标难以实现?没关系!LetGive的这款名为Nexercise的应用程序可以对你进行有效监督。在使用前,你可以为自己设定健身目标,如果用户没有达到之前设定的目标,就会捐出一定款项给相应慈善机构。当然,换个角度说,没能达标却做了慈善也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情。

  OpenTable与LetGive的合作中,还有CityHarvest(回收并捐献剩余食物的非盈利组织)的参与。当用户订下一个座位时,可以选择是否向CityHarvest付出点小费。

  说到这里,你是不是已经对LetGive这个神奇的网站充满了好奇?没错,它是一个慈善工具平台。按LetGive首席执行官Josh Abdulla的说法,它是一个“开放的捐赠平台”。开发者能够通过LetGive将自己的产品参与到为非盈利性组织和慈善事业筹款中,同时将应用开发者、慈善事业和有社会责任心的消费者联系起来,整个捐款和分配过程可由LetGive无缝管理。

  LetGive的目标是像Twilio向创业者提供语音通信支持那样,为移动互联网应用或PC端服务供应可用于慈善捐款的应用程序接口(API),从而使其可以在服务中嵌入让用户做慈善的功能。

  LetGive的API涉及筹资支付程序、非营利机构方等慈善活动环节,还可以加入社会化元素,帮助应用开发者在好奇的用户中推广。

  “每天都有大约560个应用程序加入到应用市场,LetGive所做的就是让开发者们的应用程序能够在广大市场中凸现出来,得到用户的关注。”Josh Abdulla说。在他看来,加上“慈善”标签的应用更容易在App Store或安卓市场中被用户识别。

  LetGive与Action Against Hunger、AHA、CityHarvest等慈善机构达成合作,它表示会向这些非盈利机构提供工具,能够更深入地了解到那些行善的人。

  除上面提到的Snooze(闹钟应用)、Nexercise(健身应用)、OpenTable(订餐服务)外,目前使用LetGive服务的应用还有Exchangemyphone(二手手机交易)、RenderDragon's Derfwood(内部可进行交易的游戏)等。此外,LetGive还将推出WordPress插件,这样博主们就能在博客中添加LetGive的捐款功能,让读者也能方便地行善。

  LetGive的盈利模式也很简单,它将从捐款额中收取20%的交易费用。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