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管理>领导力>文章页
永业营销团队荣获第八届金鼎奖“杰出营销团队奖”
字号:

类别: 营销与市场管理 时间: 2011-05-13 来源:永业 作者:永业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营销
一个公司的成功不是一个人的成功,关键是有一个精诚合作的团队。永业在中国广阔的三农市场取得成功也是得益他们的优秀营销团队,他们的管理、理念和模式给他们带来了收益。

  2011年5月13日,第八届中国营销论坛暨中国杰出营销人金鼎奖颁奖典礼在北京颁奖,中国新农业代表永业公司全国营销中心凭借其营销团队在中国农资市场的优秀表现,荣获年度“杰出营销团队奖”大奖。永业全国营销中心总裁徐楠先生出席了本次颁奖盛典,代表营销团队领取了该项奖项荣誉。

永业营销团队荣获第八届金鼎奖“杰出营销团队奖”

永业摘得第八届金鼎奖杰出营销团队奖

  国营销论坛暨金鼎奖由《销售与市场》杂志主办,自2000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七届,金鼎奖也已成为中国营销界规格最高的权威奖项。2011年度金鼎奖各大奖项经由营销界最具资历和经验的营销精英组成的“金鼎奖五十人评审团”严格评选,将荣誉嘉许给在中国市场品牌营销领域杰出的代表,推广其在中国市场品牌营销领域的创新精神和精彩案例,其中“杰出营销团队奖”大奖,则旨在推选出销售业绩突出、业务拓展能力突出的优秀营销团队。

  永业营销团队深耕中国的农村市场,以帮助解决“三农问题”为己任,以高科技产品“永业生命素”为载体,不断开创农资领域蓝海,创造行业佳话。在中国独特的农资市场中,永业营销团队独创“眼见为实、逆向营销”的营销模式,通过消费者(农民)带动消费者(农民)从而带动合作伙伴,突破传统农资产品营销困局;与此同时,通过独创“市场管理平台”的营销管理模式,实现“厂商一体化”,突破传统厂商利益博弈困局;独创“支部建在连上”的营销支持模式与“科技、服务、致富”的营销服务模式,建立起常年驻扎在乡镇村庄、田间地头的管理队伍,为农民使用、合作伙伴销售永业生命素提供贴身服务,维护产品良性市场秩序,突破农资领域传统销售管理僵化理念与传统售后服务的局限。

  正是永业的创新营销模式及蓝海战略使得永业在中国农村市场获得成功,赢得国际资本的青睐。2009年永业在美国纳斯达克股市成功上市;2010年底,永业销售业绩比2009年增长118%;截至2011年3月底,永业已在全国乡镇、村庄共建立永业科技服务站26000多家。此次荣获中国营销界规格最高的权威奖项金鼎奖“杰出营销团队奖”,无疑从理论角度总结了永业作为新农业公司在中国农村市场营销中的营销创新模式;亦是对永业在中国农村市场中销售业绩、团队建设以及团队执行能力的极大肯定。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