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领导力>职业规划>文章页
塔塔成为博鳌亚洲论坛2011年年会白金赞助商
字号:

时间: 2011-01-07 来源:经理人网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2011年1月6日,北京——博鳌亚洲论坛2011年年会新闻发布会暨主赞助商发布仪式在北京举行。关于塔塔集团:塔塔集团的商业运营涉及七个领域:通信和信息技术、工程、材料、服务、能源、消费产品和化工产品。

  2011年1月6日,北京——博鳌亚洲论坛2011年年会新闻发布会暨主赞助商发布仪式在北京举行。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周文重在发布会上宣布博鳌亚洲论坛2011年年会将于4月14-16日在中国海南博鳌举行。塔塔再度成为博鳌亚洲论坛2011年年会的白金赞助商。这是塔塔自2008年以来连续第四次以论坛白金赞助商的身份参与会议。



  经过10年的发展,博鳌亚洲论坛目前已成为亚洲国家和地区政界、工商界和学术领袖就亚洲以及全球重要事务开展多边对话的高层平台,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论坛每年年会都吸引1000多位来自世界各国的政府官员、商界领袖、学术界人士及媒体代表与会。今年年会的主题是:“包容性增长”。开幕大会上,与会领导人将围绕这一主题做进一步阐释。本次年会还设定了20个议题,并安排了专场研讨会,届时各国政要、专家学者将就多个经济领域对包容性发展的内涵及现实意义进行深入探讨。

塔塔有限公司,塔塔咨询服务公司,塔塔钢铁有限公司和捷豹路虎公司将作为联合白金赞助商参与本次盛会。“塔塔一直将中国视为一个重要的战略市场,”塔塔集团中国区总裁詹宏钰谈到,“博鳌亚洲论坛是最有影响力的亚洲经济盛会及高端论坛之一。塔塔非常重视与博鳌论坛的合作伙伴关系,并愿意一如既往地为论坛的成功举办贡献一份力量。”

新闻发布会上,周文重概括了今年博鳌论坛的筹备情况,并介绍了强大的赞助商阵容。瑞典沃尔沃集团、澳大利亚FMG集团和中国茅台集团是本次年会的钻石赞助商。白金赞助商包括塔塔,沙特基础工业公司,美银-美林公司,德国赢创工业集团,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和腾讯网。《财经》杂志和德勤公司将是本次年会的智力支持合作伙伴。

塔塔长期以来致力于支持和推动亚洲和世界的经济交流,与博鳌亚洲论坛的缘分由来已久。在过去三年的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上,多名来自塔塔的高管都曾作为嘉宾应邀出席并参与论坛讨论。

来自国内外主流媒体的100余名记者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包括美联社、路透社、新华社、中新社,人民日报、中国日报,搜狐、腾讯以及中央电视台和凤凰卫视等。

关于塔塔集团:

塔塔集团的商业运营涉及七个领域:通信和信息技术、工程、材料、服务、能源、消费产品和化工产品。塔塔集团旗下拥有90多家运营公司,其办事机构遍布世界六大洲80多个国家,并为85个国家提供产品和服务出口。

塔塔集团2009-2010财年总收入为674亿美元,其中57%来自于海外业务。塔塔集团在全球各地的职员数量约为39.5万人。2010年,集团在中国的销售额约30亿美元,从中国采购额约7亿美元。塔塔集团当前在中国约有2600名员工。

更多详情,请点击:www.tatachina.com.cn

媒体垂询:
爱德曼国际公关(中国)有限公司
王玉婷
电话:010-58286527
邮箱:viola.wang@edelman.com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