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领导力>职业规划>文章页
雅虎14日宣布裁员600人
字号:

时间: 2010-12-15 来源:经理人网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雅虎 运营利润
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14日宣布裁员600人,占雇员总数的4%。雅虎在一份声明中称:“今天的人员调整是我们当前战略的一部分,是为了促进雅虎的营收增长,提高利润率,协助我们执行向市场提供差异化产品的战略。

  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14日宣布裁员600人,占雇员总数的4%。这是雅虎近3年来的第四次裁员。

  此前有消息人士透露雅虎于本月13日进行裁员,之后遭遇雅虎员工否认。雅虎雇员总数在2008年9月底达到顶峰,多达15200人。在此次裁员前,雅虎共拥有14100名雇员。

  雅虎在一份声明中称:“今天的人员调整是我们当前战略的一部分,是为了促进雅虎的营收增长,提高利润率,协助我们执行向市场提供差异化产品的战略。”

  今年以来,雅虎营收的增幅不到2%,一直面临着降低成本的压力。巴茨已经承诺,到2013年将该公司的运营利润提高24%。今年前9个月,这一数字仅为12%。

  此次裁员主要涉及雅虎在美国的消费产品部门。自从巴茨聘请微软前高管布莱克?欧文(Blake Irving)负责该部门的运营以来,该部门一直在进行大规模调整。

    来源:经济观察网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