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管理>企业主>文章页
传梅耶尔将对雅虎管理层大换血
字号:

类别: 人力资源管理 时间: 2012-08-16 来源:《中国企业家》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人力资源管理
据资讯网站Business Insider报道,消息人士透露,负责向雅虎CEO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汇报工作且先于她进入雅虎的高管,都面临在18个月内被清洗的局面,而这样的换血行动可能将于今年年底开始。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据资讯网站Business Insider报道,消息人士透露,负责向雅虎CEO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汇报工作且先于她进入雅虎的高管,都面临在18个月内被清洗的局面,而这样的换血行动可能将于今年年底开始。

知情人士称,雅虎媒体业务主管米基·罗森(Mickie Rosen)和新任销售主管迈克尔·巴雷特(Michael Barrett)“感到沮丧”,但两人并不会在短期内主动离职。知情人士说:“这些人并非傻瓜,我认为他们不会在没落情况下离开或者退出。”

令人吃惊的是,雅虎CFO蒂姆·莫尔斯(Tim Morse)也将离职,而且他在雅虎外已经有了长期计划。不过莫尔斯近期不会出走,因为其在雅虎剥离亚洲资产的举措中身居要职。

这不代表梅耶尔已与雅虎高管交恶,事实上这很正常。通常,一位新CEO加入身处困境中的公司后,会对管理团队进行换血。比如,蒂姆·阿姆斯特朗(Tim Armstrong)2009年上任AOL CEO后,更换了所有高管。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