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管理>市场营销>文章页
亿玛柯细兴:效果整合营销提升至全程效果整合营销
字号:

类别: 营销与市场管理 时间: 2010-12-09 来源:BNET 商业英才网 作者:尹轶男

关键字:网络营销

由国内网络效果营销服务提供商亿玛及专业调研机构艾瑞咨询集团共同主办的第二届效果整合营销国际论坛于12月8日在北京举行,会上亿玛总裁柯细兴作了精彩的发言。

由国内网络效果营销服务提供商亿玛及专业调研机构艾瑞咨询集团共同主办的第二届效果整合营销国际论坛于12月8日在北京举行,会上亿玛总裁柯细兴作了精彩的发言。

亿玛柯细兴:效果整合营销提升至全程效果整合营销
亿玛总裁柯细兴

柯总表示,在去年论坛最后的互动环节中,各位嘉宾对2010年度可能上市的B2C公司等预测今天都已经成为了现实,当当今天晚上在纽约续写辉煌。所有参加效果整合营销国际论坛的互动嘉宾不但干货靠谱,而且金玉良言。让我们没有理由不期待今天各位主持人与互动嘉宾的精彩表现,去年论坛有徐晓辉先生分享的“凡客”至今高居拍拍网下载榜首。

从去年论坛到今天,一年内柯总无时无刻都能感受到B2B电子商务发展与融资的火爆,不断有公司刷新网页游戏生命周期;同样明显感受到效果整合营销理念已经深深植入电商和网页游戏行业,成为这两个新兴行业的网络营销指南。更能感受到各种各样的网络媒体都开始拥抱这两类正在成为主流网络营销客户群,以及越来越多的网络营销机构投身到效果整合营销浪潮之中。根据亿玛公司内部保守预测,在2015年B2C行业客户将在互联网投放超过100亿的网络广告。但无论电商与网页游戏行业多少有钱或者多么赚钱,我们相信用户获取与销售促进始终是最核心的营销目标,只要营销目标不变,效果整合营销就一直是首选。让网络营销更有效果,是亿玛公司创立至今一直未变的愿景,我们相信这也是大家对网络整合营销投放不变的追求。搜索引擎等搜索公司同时提高精准匹配技术,而且还需要各类营销技术与服务提供商帮助电商与网页游戏客户更加透视用户浏览与消费行为数据及行为轨迹。

围绕用户获取,用户转化和用户留存,不断进行展现到点击、点击到访问,访问到注册,注册到消费的全过程营销与运营优化。基于此亿玛公司在今年也将效果整合营销提升为全程效果整合营销,就是希望不但在营销投放环节帮助客户实现效果最大化。本届论坛在第一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将更加注重效果营销在电子商务、网页营销细分领域的发展优势及成功经验的影响。

探讨搜索营销,效果联盟营销和广告网络等营销方式的ROY及营销手段分析。除了邀请广告主代表,搜索引擎公司代表以及行业研究机构专家以外,更多邀请的在效果整合营销领域内具备国际背景的同行。大家聚集一堂就是为了跟大家分享一下国内外在电子商务营销,网页游戏营销、联盟营销、搜索营销及广告网络等新兴网络营销领域的成功经验理论与方法论。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