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领导力>职场技能>文章页
如何激发“我行我素”的职场慢性子
字号:

时间: 2010-11-12 来源:经理人网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慢性子 职场
反应迟缓的雇员令人沮丧,尤其当其置身于一个必须迅速应对并适应变化的环境中时。但不要仓促认为这些慢性子的人就是试图破坏改革进程或抵制改变,他们反应慢或许有很好的理由。当你下次等待这些人给你答复时,不妨直接过去和他面谈。

  如何激发那些“我行我素”的职场慢性子? 

  反应迟缓的雇员令人沮丧,尤其当其置身于一个必须迅速应对并适应变化的环境中时。但不要仓促认为这些慢性子的人就是试图破坏改革进程或抵制改变,他们反应慢或许有很好的理由。

  当你下次等待这些人给你答复时,不妨直接过去和他面谈。你可以跟他解释,说大家都面临很大压力,很看重他的想法和回应。可以要求他在一两天内迅速给你答复。他可能在小心翼翼的反应过程中有着深思熟虑的想法,或者当他意识到事情可由他掌握时,他可能会加快速度。

  --摘自摘自《咨询专家:彼得 卡普利》中的《如何激发那些“我行我素”的资深下属?》(完)

  编译:靳怡雯 发稿:段晓冬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