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味人生>文章页
杯子与杯盏的爱情
字号:

类别: 休闲娱乐 时间: 2010-09-16 来源:中国葡萄酒资讯网 作者:风笙水起

关键字:爱情 杯子 主人 好男人 云雾

主人却好像很着急,到处找杯盏,为什么要找他,没有他不是更好嘛,在也没有人来打扰我们了。我默默的站在柜角,看着主人与不同的杯子亲热,我并不心酸,只是想着我的杯盏,想着爱我的如今我也爱着他的杯盏。

  我是一只咖啡杯,景德镇细瓷的,纯白色,边沿上有云雾的图案。主人的朋友到景德镇公干,选了我回来送给主人,当然,与我同来的还有杯盏,我就坐在他怀里。

  永远也忘不了主人第一次见到我时的眼神,惊喜中有无限的爱怜。从此,我被放到了主人的电脑桌上,和杯盏一起。

  主人是个好男人,不抽烟,不喝酒,对咖啡却情有独忠,每天晚上他都会用我冲泡上一杯香浓的咖啡,在电脑前坐在凌晨。他用手指轻轻的抚摸着我的杯把,把我送到唇边轻吻,有时候将我捧在他温暧宽厚的掌心中,仔细的端详我,然后对着我微笑。

  每天早晨,主人将我冼的干干净净的,放到他存放咖啡具的柜子里,然后深情的望上我一眼,出门上班。累了一个晚上,我好想睡一觉啊,可每过这个时候,讨厌的杯盏就会来找我说话。没话找话。

  我和杯盏是用一块泥土做出来的,没有人比我们更亲密的了,可是,我讨厌他,他并没有得罪我,反而处处讨好我,让我坐在他的怀里,时时刻刻。我是一个淑女,我怎么能就这样坐在一个男人怀里,就算他和我是一块泥土做的又如何?

  杯盏又开始和我说话了,我假装睡着了,不理他。我知道他喜欢我,他看我的眼神让我知道他心里在想什么,可是我不喜欢他,我爱的是主人,主人也爱我。

  真不明白为什么一定要让我坐在杯盏怀里呢,我那么漂亮,没有他我会更加自由。真希望主人不小心把他打碎。这样想是不是有点恶毒,打碎了他就死了,那么好吧,不要打碎他而让他去做别的事情好了,只要不在我身边。

  终于有一天,杯盏真的消失了,那时候我睡着了,不知道谁将他拿走了,我真开心,我终于解放了,在主人和我亲热的时候终于不在听到叹息的声音不在有第三者在旁边的尴尬了。

  主人却好像很着急,到处找杯盏,为什么要找他,没有他不是更好嘛,在也没有人来打扰我们了。

  杯盏真的失踪了,主人找遍了整个房间,他还是不见影踪,我偷笑。主人颓丧的坐在我面前,拿起我轻轻抚摸着,主人的眼神里为什么有让我心痛的失望?忽然,主人站起来,把我放到了咖啡柜的最下层,这里放的都是主人不再使用的器具。

  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主人那样的喜爱我,只因为杯盏不见了,就不在要我了吗?不就是一个杯盏嘛,他怎么能有我重要?主人,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可是,任我怎么样哭叫,主人都没有在使用我。两天后,电脑桌上又出现了一套新的咖啡杯,还是主人的那个朋友送的。

  我环视周围的杯子们,虽然同在一个柜子里住着,从前我却一直没有注意到他们,每一套都是不一样的,杯子坐在杯盏怀里,两两相望,那样甜蜜幸福,只有我孤伶伶的一个人站在这里。

  我忽然间明白了,主人爱我,是因为我和杯盏在一起,是因为我是他的收藏中没有的,是因为我是他爱的人送给他的。而真正无私爱着我的人却是杯盏,那只和我用一块泥土做出来的,默默的抱着我的杯盏。原来,我错的如此历害。

  我默默的站在柜角,看着主人与不同的杯子亲热,我并不心酸,只是想着我的杯盏,想着爱我的如今我也爱着他的杯盏。

  有一天,主人忽然兴匆匆的跑到柜子前,把我从柜子里拿出来,放到了一个杯盏上,我仔细仔细的看,是我的那个他,我的杯盏,在我重前坐到他怀里的时候,我感觉到了他的颤抖,他与我一样的激动。

  “嗨”这是我第一次主动和他打招呼,我看到了他眼里的泪光。“我好想你。”我说。

  主人没有再使用我,我还是回到了柜子里的那个角落,这一次是和我和杯盏一起,可是我却觉得好幸福,我终于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爱情。永怛不变的爱情。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