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牌故事>文章页
雅诗兰黛王国里的爱情故事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8-30 来源:奢侈品资讯网

关键字:伦纳德 雅诗兰黛 爱情故事 购买 保留

办公室恋情有许多,但还没有哪段能像伊夫林·劳德(Evelyn)和伦纳德·劳德(Leonard Lauder)的故事那样,被演绎到如此的极致。伦纳德和我刚刚结婚的时候,我们会走访各大城市,他去见商店经理,我去见商店的买手和美容顾问。

  办公室恋情有许多,但还没有哪段能像伊夫林·劳德(Evelyn)和伦纳德·劳德(Leonard Lauder)的故事那样,被演绎到如此的极致。这对夫妇是化妆品王国雅诗兰黛(Estee Lauder)背后家族中的一支。

劳德夫妇在纽约的寓所

  去年收入73.2亿美元的雅诗兰黛是伦纳德的母亲在63年前参与共同创立的,该公司也是以他的母亲的名字命名的。很多年以来,伦纳德都是该公司的首席执行长,而如今,76岁的他仍然担任著名誉董事长和董事会高级董事的职位。伦纳德结发50年的妻子、73岁的伊夫林是雅诗兰黛资深公司副主席,并主管公司的香水业务。两人承认他们有时会在办公室里接吻,不过他们会关起门来。

  两人的亲密关系还和公益活动有关。他们的基金会为新近开设的伊夫林·劳德乳房中心(Evelyn H. Lauder Breast Center)向纪念斯隆-凯特琳癌症中心(Memorial Sloan-Kettering Cancer Center)捐献了五千万美元。她是乳癌研究基金会(Breast Cancer Research Foundation)的创始人和董事长,也是粉红丝带乳癌防治运动背后的推动力量。伦纳德是纽约惠特尼艺术博物馆(Whitney Museum of American Art)的名誉董事长,他的艺术基金会在2008年向该博物馆捐赠了1.31亿美元。

  他们的公寓装饰得非常庄重,不过也充满着许多家纺制品,比如绣着“坐头等舱,你不坐你的孩子也会坐”的刺绣枕头。尽管伦纳德和伊夫林的行为举止非常谨慎──在矮茶几边,伦纳德坐在了从书桌后面拉出来的人体工程学座椅上;伊夫林从覆盖着保鲜膜的杯子里用吸管吸着红色的果汁──但他们之间的“化学反应”是显而易见的。他承认自己穿粉色衬衫和戴粉色领带是为了取悦他的妻子。(“我的内裤是蓝色的,”他坚称。)当伊夫林第一次走进房间的时候,伦纳德说,“你看起来真美。”

  “你真好,”她回答说,害羞得像个十几岁的年轻人。实际上当两人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他们都只有十来岁。伦纳德借给伊夫林一本书,然后打电话问她书读完了没有。她会告诉伦纳德还没有读完,这样伦纳德就会再给她打来电话了。

  “为了把书要回来,我必须要娶她,”伦纳德说。“也许我当时应该再买一本算了。”伊夫林扑闪着她那涂着雅诗兰黛睫毛膏的睫毛说:“那你就省钱了。”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伦纳德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