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管理>研究报告>文章页
2014年英国网络广告支出将达到48.4亿英镑
字号:

类别: 营销与市场管理 时间: 2010-08-26 来源:艾瑞网

关键字:广告

iReasearch艾瑞咨询整理eMarketer发布的最新数据研究发现,2009年在金融危机的持续影响下,英国网络广告支出仍以5.7%的增速增至35.4亿英镑。

iReasearch艾瑞咨询整理eMarketer发布的最新数据研究发现,2009年在金融危机的持续影响下,英国网络广告支出仍以5.7%的增速增至35.4亿英镑。根据预测,2012年在伦敦奥运会的影响下,英国网络广告支出将达43.3亿英镑,同比增长8.8%,预计2014年英国网络广告支出将达到48.4亿英镑。

艾瑞分析认为,相比传统广告,在线广告具有互动性、精准性、自主性等特点,而在目前的市场中,根据eMarketer发布的另一统计数据显示,2009年英国网络广告中,在线搜索类广告比例最高,为60.7%,其他类网络广告占比较小。艾瑞建议,随着经济的持续回暖,除了搜索类广告的投放外,广告主可开拓其他网络广告形式,如:网幅广告、文本链接广告、电子邮件广告等,进一步扩大网络广告支出。

2014年英国网络广告支出将达到48.4亿英镑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