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酷>文章页
Nobiskrug交付Jamaica Bay大游艇
字号:

类别: 休闲娱乐 时间: 2010-08-30 来源:凤凰网 作者:未知

关键字:Jamaica 游艇 Nobiskrug Bay 按摩浴缸

Jamaica Bay的甲板设计具有高度的开放性及私隐性,主休息区和豪华主人套房则设在主甲板上,设有大型浴室及按摩浴缸。宽敞舒适的主休息区和豪华主人套房则设在主甲板上,而前部的贵宾休息室则和主套房同样设有大型浴室及按摩浴缸。

  Jamaica Bay的甲板设计具有高度的开放性及私隐性,主休息区和豪华主人套房则设在主甲板上,设有大型浴室及按摩浴缸。

  近日Nobiskrug船厂正式向买家交付60米豪华机动游艇Jamaica Bay,这艘游艇由荷兰设计师Felix Buytendijk负责,其外观及内部将会成为经典的大型游艇指标。

  Jamaica Bay的甲板设计具有高度的开放性及私隐性,这样的设计可以让上层建筑饱览无敌的海景,同时天空的景色也能一览无遗。内部则使用了深蓝色地毯和高档木地板打造,宾客休息区和船员休息区之间则由一条桃花木铺设的通道相连。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Jamaica相关文章

Nobiskrug相关文章

按摩浴缸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