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数码产品> 文章页
eBay卖家爆炒iPhone 4
字号:

类别: 休闲娱乐 时间: 2010-06-18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鼎宏

标签:iPhone eBay 叫价 卖家 用户

在诸多销售iPhone 4的卖家中,售价最高的达到5499.99美元

  北京时间6月17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虽然现在预订iPhone 4的用户要在7月14日才能够收到这款手机,但心急的用户仍然可以通过eBay订购,只是价格要高出很多。

  eBay上目前有400多部iPhone 4在出售。16GB版的最低售价为550美元,32GB版的最低售价为799美元。而这两款产品的合约价分别为199美元和299美元。

  在诸多销售iPhone 4的卖家中,售价最高的达到5499.99美元。卖家承诺用户可以在6月27日之前收到iPhone。除此之外,还有50多位卖家的iPhone 4叫价在1000美元以上。(鼎宏)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