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资讯>文章页
又出现120万辆问题车丰田再陷召回门
字号:

类别: 休闲娱乐 时间: 2010-08-25 来源:IT商业新闻网 作者:王信

关键字:丰田 问题车 模块 电子控制 安全机构

造成车辆发动机突然熄火成有两个原因,一个是控制模块电路板焊点形成裂纹,另一个是电动板镀层有缺陷。虽然卡罗拉车系名称相同,但与中国车型并不完全相同,另外Matrix也没有引进中国,所以目前此次问题车型还不会波及到中国。

  美国消费杂志报告称丰田卡罗拉和Matrix有电子控制模块问题,会导致车辆发动机突然熄火,现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已经开始就一问题展开调查,据外电消息称,在去年11月份时,美国安全机构就已展开此项调查,进行初步评估,而在收到丰田提供的其他资料之后,于8月18日将调查上调为工程分析级别。

  【IT商业新闻网】(记者 王信)美国消费杂志报告称丰田卡罗拉和Matrix有电子控制模块问题,会导致车辆发动机突然熄火,现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已经开始就一问题展开调查,据外电消息称,在去年11月份时,美国安全机构就已展开此项调查,进行初步评估,而在收到丰田提供的其他资料之后,于8月18日将调查上调为工程分析级别。

  造成车辆发动机突然熄火成有两个原因,一个是控制模块电路板焊点形成裂纹,另一个是电动板镀层有缺陷。目前美国安全机构共收到163起车主的相关投诉,其中一起几乎导致事故发生。而丰田称目前有6起事故报告,但没有人员伤亡。丰田已经批准了4211件涉及电子控制模块的保修索赔。这已经不是丰田第一次在电子控制模块出现问题,早在2006年3月,2001-2003款丰田RAV4的变速器模块就出现过问题。

  虽然卡罗拉车系名称相同,但与中国车型并不完全相同,另外Matrix也没有引进中国,所以目前此次问题车型还不会波及到中国。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问题车相关文章

模块相关文章

电子控制相关文章

安全机构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