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财经要闻>文章页
索尼遭奇美电子起诉 被指PS3侵犯专利权
字号:

类别: 企业经济 时间: 2010-08-24 来源:赛迪网 作者:鹦英

关键字:奇美 专利权

8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台湾的奇美电子已经对日本索尼公司提起诉讼,指控其PS3、电视、笔记本电脑和照相机侵犯了该公司的专利权。据悉,8月23日,奇美电子在美国特拉华州地方法院提起这一诉讼,指控其从1998年开始开始“大范围”侵犯奇美电 子的3项专利。

  8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台湾的奇美电子已经对日本索尼公司提起诉讼,指控其PS3、电视、笔记本电脑和照相机侵犯了该公司的专利权。

  据悉,8月23日,奇美电子在美国特拉华州地方法院提起这一诉讼,指控其从1998年开始开始“大范围”侵犯奇美电 子的3项专利。奇美电子公司称,其投入了上千万美元开发液晶面板及其相关产品,奇美电子要求对其损失作出赔 偿,但是数额未知。

  索尼是全球第二大照相机厂商和第三大平板电视厂商。奇美电子目前是台湾地区排名第一的液晶面板厂,其第二季度净利达2.98亿美元。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