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财经要闻>文章页
港交所公布半年报 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3%
字号:

类别: 企业经济 时间: 2010-08-12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钱杰

关键字:净利润

港交所(00388.HK)8月11日公布半年报,今年上半年港交所实现净利润22﹒58亿港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3%,符合市场预期。半年报还显示,港交所今年上半年上市费大增30%,出售资讯所得收益3﹒35亿港元,升2%,其它收入升17%至2﹒04亿港元,仅投资收益跌51%至1﹒58亿港元。

  港交所(00388.HK)8月11日公布半年报,今年上半年港交所实现净利润22﹒58亿港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3%,符合市场预期。

  数据显示,港交所今年上半年每股盈利2﹒10港元,派中期息每股1﹒89港元。在此期间,港交所的营业收入升3%至34﹒54亿港元。

  港交所表示,今年上半年的盈利同比上升,主要是现货市场活动增加、与成交额有关的收益亦相应上升,以及联交所上市费增加,但2010年利息收益净额及投资公平值收益下跌令投资收益净额倒退,抵消了部分增幅。

  半年报还显示,港交所今年上半年上市费大增30%,出售资讯所得收益3﹒35亿港元,升2%,其它收入升17%至2﹒04亿港元,仅投资收益跌51%至1﹒58亿港元。

  (责任编辑:关婧)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