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财经要闻>文章页
产能满负荷运转 风华高科净利润同比增67倍
字号:

类别: 企业经济 时间: 2010-08-10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邢佰英

关键字:净利润

风华高科(000636)发布中报,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为9.84亿元,同比增长35%,实现净利润为1.2亿元,同比增长了67.3倍。公司业绩大幅增长的原因是报告期内,公司所处电子元器件行业进入全面复苏期,公司主营产品订单饱满,产能满负荷运转,公司主营产品盈利能力(毛利率)提升。

  风华高科(000636)发布中报,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为9.84亿元,同比增长35%,实现净利润为1.2亿元,同比增长了67.3倍。基本每股收益为0.18元。

  公司业绩大幅增长的原因是报告期内,公司所处电子元器件行业进入全面复苏期,公司主营产品订单饱满,产能满负荷运转,公司主营产品盈利能力(毛利率)提升。公司上半年净资产收益率为6.22%,同比增加了6.12个百分点。

  公司预计今年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累计为1.55亿-1.64亿元,同比增长718.27%-765.79%,基本每股收益为0.231-0.244元。业绩增长的原因是鉴于全球经济增速放缓以及电子元器件行业新增产能释放。

  (责任编辑:关婧)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