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财经要闻>文章页
六大城市居民投资调查 四成居民仍愿投资买房
字号:

类别: 区域经济 时间: 2010-08-09 来源:燕赵都市报

关键字:投资渠道 买房

市场研究机构益普索(Ipsos)日前发布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沈阳六大城市居民近期投资意愿调研结果显示,在目前楼市、股市低迷下,40%的居民投资渠道仍选择购买房产。从6城市居民的选择看,选择购买房产的比例达到42%,选择储蓄、基金、黄金纸黄金、股票、商业保险的比例均没有超过20%。

  市场研究机构益普索(Ipsos)日前发布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沈阳六大城市居民近期投资意愿调研结果显示,在目前楼市、股市低迷下,40%的居民投资渠道仍选择购买房产。但是也有部分居民已将房地产投资转向其他金融产品的投资,例如黄金。尤其是一线城市,投资渠道由房产转为黄金投资的比例较大。

  从6城市居民的选择看,选择购买房产的比例达到42%,选择储蓄、基金、黄金纸黄金、股票、商业保险的比例均没有超过20%。选择购买房产作为投资渠道仍是现阶段的主流。

  对于也有居民将投资转为了黄金等其他投资方式,尤其是一线城市居民,该人士表示,短期的影响不可避免,尤其一线城市的房地产市场,存在着泡沫严重等问题,中央出台政策加大对房地产市场的调控,这必然会影响房地产市场,短期内出现下降或者不涨,所以,一些居民还是担心房价下跌这一问题。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