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牌故事>文章页
Sea Cup海杯系列限量版腕表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8-01 来源:YOKA时尚网

标签:Cup 腕表 Sea 限量版 bp

百年制表品牌瑞士奥尔马(OLMA)推出Sea Cup海杯系列限量版腕表 市场零售价 RMB9,900 新款Sea Cup海杯系列腕表的后盖上更是雕刻有奥尔马品牌创始人龙马珍先生肖像及独一无二的限量编号。

  百年制表品牌瑞士奥尔马(OLMA)推出Sea Cup海杯系列限量版腕表 市场零售价 RMB9,900

  享受悠闲舒适生活的艺术

  1952年,Sea Cup海杯系列问世,当时所采用的“Monoflex”冠齿轮、“BP”型径向压缩冠齿轮等多项技术获得瑞士防水专利,这使得“Sea Cup”在当时几乎成了防水手表的代名词。新款限量版海杯系列男装机械腕表,复刻经典旧款,优雅而富有时代感。玫瑰金皮带款与全钢壳带款共限量发行490只。

  此款表延续了海杯表一向的优雅与独特,简洁圆润的大表盘设计,彰显海一样的包容胸怀。精钢表壳,内置瑞士原厂ETA2897动能储存显示自动机芯,为许多名表所采用。银白色线条纹饰表盘,抛光电镀玫瑰金时分针,蓝黑色秒针,6点位置设有动能储存显示盘,充满动感与激情。50米防水深度,足够达到日常生活防水标准。新款Sea Cup海杯系列腕表的后盖上更是雕刻有奥尔马品牌创始人龙马珍先生肖像及独一无二的限量编号。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