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财经要闻>文章页
国际经济形势:罗杰斯认为2012年世界经济会再次出现衰退
字号:

类别: 国际经济 时间: 2010-07-28 来源:中国企业家 作者:杜博

关键字:国际经济形势

对冲基金先驱吉姆·罗杰斯表示,在国际经济形式衰退顽疾尚未痊愈的情况之下,由于“政策子弹”的弹尽援绝,世界经济将呈现出更加糟糕的景象。

  对冲基金先驱吉姆·罗杰斯表示,在经济衰退顽疾尚未痊愈的情况之下,由于“政策子弹”的弹尽援绝,世界经济将呈现出更加糟糕的景象。

  在接受CNBC采访时,罗杰斯表示,“有史以来,每四到六年就会出现一次衰退。这意味着下次衰退到来的时间大约在2012年。”

  但是,由于各国央行和政府已经采取了各种非常手段,届时火药库里将没有足够弹药来抵御新一轮衰退的进攻。

  同时,罗伯特·希勒(Robert Shiller)也警告称,下一次衰退到来的时间甚至还要更快。

  “在我看来,二次衰退实际上是说,在我们还没有从这次衰退中痊愈时,新一轮衰退就到来了。”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