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财经要闻>文章页
首席经济学家论坛:下半年宏观经济增速将放缓
字号:

类别: 国民经济 时间: 2010-07-26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蔡宗琦

关键字:宏观经济

参与湘财证券承办的“首席经济学家论坛”的专家23日表示,投资支撑宏观经济发展的局面暂时难以改变,目前政府加大基建投资难以弥补房地产及制造业等投资增速下降,预计下半年宏观经济增速将放缓。

  参与湘财证券承办的“首席经济学家论坛”的专家23日表示,投资支撑经济发展的局面暂时难以改变,目前政府加大基建投资难以弥补房地产及制造业等投资增速下降,预计下半年经济增速将放缓。

  国泰君安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迅雷认为下半年经济增速放缓,见底速度加快。湘财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首席经济学家李康则认为迟则明年、早则今年下半年,中国还将回到投资支撑经济发展的轨道上来,因为稳增长最简单、最有效的方法还是投资,建议投资者从区域经济和新兴经济两方面来把握投资方向。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