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运动> 文章页
C罗“被失踪”,“西班牙”该叫“巴萨牙”
字号:

类别: 休闲娱乐 时间: 2010-06-30 来源:新浪网

标签:西班牙 西班牙球员 西班牙队 控球权 西班牙无敌舰队

  C罗“被失踪”, “西班牙”该叫 “巴萨牙”了

  C罗“被失踪”, “西班牙”该叫 “巴萨牙”

  “牙”口好,吃嘛嘛香,身体倍儿棒。西班牙这颗利齿完全咬碎了葡萄牙,这支西班牙产的巴塞罗那牌的“无敌舰队”,真正开始满帆航行了。

  西班牙和葡萄牙,就像从小就在一起就混江湖后成名的“西霸天”和“小霸王”,谁啥底细,有哪两下子都明摆着,两人过招没有什么秘密可言,如今触及地盘、利益之争难免翻脸动真格儿干一场。

  两“牙”相撞,谁磕倒谁不光是硬度的问题,还有角度和方式的问题。西班牙打的是控制足球,哈维、伊涅斯塔是总调度,如果控制不住球,西班牙就容“抽”了,而略有心虚的葡萄牙打的是游击足球,不拘泥于场上的控球权,注重对对方的打击角度和力度。这回西班牙没犯像与瑞士一战时的错误,控制住了,没抽,但葡萄牙人最后却抽了。葡萄牙的箭头C罗与队员被完全被西班牙球员隔离开了,只剩下一个传说中的影子。西班牙无敌舰队表现出超强的控制能力,在他们持续不断的打击下,最初有组织的葡萄牙海盗最后沦为散兵游勇,无法做出致命的打击。

  两队队员大牌云集,但场上表现出的综合能力差距很大。最直接的反映是场上的配合,西班牙队显高于葡萄牙队,葡萄牙队看起来只是一伙运动员而已,没有形成一团儿,他们没能为C罗提供更多的支持,这也说明西班牙的孤立战术做得好。西班牙队没有配合方面的问题,有多名球员来自巴萨,特别是中杻神经绝对巴萨造。球员打起来就像在俱乐部比赛一样熟悉,这个队是巴塞罗那牌的西班牙队。至于战术打法,博斯克的说不会改变,也就是巴萨式的. 开一个玩笑,“西班牙”该叫 “巴萨牙”了。

  西班牙队已经进入状态,看来要能抵挡住这支“无敌舰队”的可怕打击,也许只有"上帝之手"操纵阿根廷人和桑巴舞之神巴西人了。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