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酷> 文章页
福布斯名人榜 Lady Gaga超越麦当娜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6-30 来源:YOKA时尚网 作者:斯蒂文·斯皮尔伯格

标签:福布斯 名人榜 Gaga Lady 榜单

2010福布斯全球百大名人榜出炉

  著名财经杂志《福布斯》于28日晚公布了2010“全球百大名人榜”(The Celebrity 100),登上榜单的是2009年6月到2010年6月这个时间段里“最有影响力”的名人。登上 《福布斯》“百大名人权力榜”的100位名人中,涵盖了影视演员、导演制片、运动员、音乐家和无固定职业者。“百大名人权力榜”通过收入和名气排名,以明星过去一年里的收入、电视/电台排名、网站排名、社会影响力等,综合评分后排出最终名单。

  2010的榜单,以2009年6月1日到2010年6月1日为时间段,对他们的收入进行估算,其中包括来自影视节目、广告、投资等利润。资料来源包括财富榜、Pollstar、Adams Media Research、尼尔森公司(The Nielsen Company)和 SNL Kagan。名气的评估是根据谷歌博客搜索 (Google Blog Search)上的网络点击次数、电视/电台报道量、媒体曝光率以及登上杂志封面的次数。社交地位的衡量则是依据 Facebook 好友以及 Twitter 上的粉丝等指标。

  先回顾一下2009年“全球百大名人榜”top10:

  从第一至第十是:

  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

  奥普拉·温弗瑞(Oprah Winfrey)

  麦当娜(Madonna)

  碧昂丝·诺里斯(BeyonceKnowles)

  老虎伍兹(Tiger Woods)

  布鲁斯·斯普林斯汀(Bruce Springsteen)

  斯蒂文·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

  珍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

  布拉德·皮特(Brad Pitt)

  科比·布莱恩特(Kobe Bryant)

  现在跟着YOKA时尚编辑来看看,今年榜单上有多少是你认识的名人。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