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这封邮件不能正常阅读,请点击这里
为确保此邮件正常接收,建议您将newsletter@bnet.com.cn添加到邮箱的联系人列表

2010年06月12日 星期六
浏览更多精彩请点击 www.bnet.com.cn
用户注册 | 取消订阅 | 更多订阅
入股怡成,红杉医疗器械投资首单

2010年4月13日红杉资本宣布,和优势资本共同向中国第一家生产销售家用快速血糖仪的企业怡成生物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进行投资,总计人民币7000万元。这一举措表明中国的新医改带来的医疗普及化和市场需求的增长吸引了国际私募基金的高度关注。

管理频道>>

女性企业快速发展分析

在美国有1000万家女性拥有的企业,雇用1300万人,年销售额奖金2万亿美元。但是根据女性企业研究中心的报告,女性业主中只有3% 年收入超过100万美元,而对比男性业主,这一比例则为6%。女性企业高度成功的背后有着怎样的秘密武器?

创建YouTube商业频道的十个秘诀

你也许会在Facebook上回复粉丝们的评论,在tweet上宣传自己的公司,并在Google搜索上尽可能的被搜索到,但你有没有考虑过免费给自己开设一个在线频道?

如何实现增销

最近我遇到了一个房产律师,我们聊起了家庭信任这个话题。我们之间的谈话,围绕的就是很平常类似“如果有一个家庭成员死亡,接下来会发生什么”这样的话题,但那个家伙却充分利用了这段时间,无休无止地向我推销他公司的财务策划服务。

国际团队中的时差和语言障碍

事实上,你可以在任何时候同处于这个星球另一端的某人沟通,解答一个疑问,或者解决某个问题,而你只需要联通网络就可以实现这一切,要知道,就在几个世纪之前,如果你有这样的能力,还是会被当作巫师烧死在树桩之上的。不过,对于远程团队来说,仍然面临着一些问题,特别是对于那些跨越时区和国家的团队来说更是如此。

财经频道>>

巴菲特的贪婪与不合作

沃伦.巴菲特的公共关系团队一直想让我们认为:全宇宙最富有的人之一的他是奥马哈圣贤,一个非常和蔼又如威尔.罗杰斯那样的人。尽管如此,当巴菲特昨日被迫向金融危机调查委员会做证词的时,我们对他的这种印象便被扭转了。

让投资者碰壁的五月

对于投资者来说,五月份非常糟糕。美国股市因下列单个或全部原因下跌了8%:(1)欧洲债务担忧(2)朝韩局势(3)5月6日闪电暴跌中卖单力量大于买单力量(4)综上所有原因。

摩卡世界:“轻网游”概念赢得IVP投资

2010年4月初,北京摩卡世界对外宣布,日本风投机构IVP(Infinity Venture Partners)与该公司达成协议,注入200万美元的风投资金。

入股怡成,红杉医疗器械投资首单

2010年4月13日红杉资本宣布,和优势资本共同向中国第一家生产销售家用快速血糖仪的企业怡成生物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进行投资,总计人民币7000万元。这一举措表明中国的新医改带来的医疗普及化和市场需求的增长吸引了国际私募基金的高度关注。

生活频道>>

爱马仕(Hermes)的故事

1837年,生于德国的Thierry Hermes在巴黎创始了自己的马具制造公司,首宗生意是为马匹制造项圈。为了让马匹能配戴最贴颈的项圈,Thierry Hermes耗费了大量的时间和心血,一丝不茍,终于在1867年的世界皮革展览中获得一等业务奖章。此后,爱马仕之子埃米尔查尔斯再建专卖店,生产销售马鞍等物品,并开始零售业务。

海归如何能把自己卖个好价钱

我是一个海归,正在找工作。虽然我在海外有几年银行方面的工作经验,但是缺少在国内的工作经验。请问我该找怎样的猎头公司,让自己可以卖一个好价钱呢?

如何面对生陌生领域的创业机会

我在一大型医疗器械国际贸易公司做销售已六载有余。不夸张地说,我的收入在同龄的女白领中是令人羡慕的,和人打交道时也是得心应手,游刃有余,工作也一直得到领导的赏识。但最近,有个哥们邀请我去合伙办一所培训学校,我任一分校校长。

Les sacs Adam 限量奢华 优雅上市

日本第一皮具奢侈品品牌 Les sacs Adam 首度进入中国,在梅龙镇伊势丹百货举行预售活动。Les sacs Adam 品牌创始人兼设计师小川正寿先生和特别嘉宾中国名模宋姗姗小姐参加了简约而隆重的预售仪式,同时现场有近百位社会名流和媒体同仁共同见证了仪式的整个过程。

热点视频>>

芳香随行——小瓶中的大乾坤

香水从诞生到现在也经历的上百年的演变,从原料上的选择到调香技术的不断进步,我们现在可以见到越来越多的香水种类,而香水本身也渐渐走下神坛,成为普通人日常生活的必需品。

专家博客>>

巴菲特的贪婪与不合作 John Keefe

沃伦.巴菲特的公共关系团队一直想让我们认为:全宇宙最富有的人之一的他是奥马哈圣贤,一个非常和蔼又如威尔.罗杰斯那样的人。尽管如此,当巴菲特昨日被迫向金融危机调查委员会做证词的时,我们对他的这种印象便被扭转了。(巴菲特在拒绝自愿出席邀请后遭FCIC传唤才出席作证)

进入博客频道>>

本栏目文字内容《BNET CHINA》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