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资讯 > 文章页
凯悦葡萄酒奖学金名单公布

类别:资讯时间: 2010-04-01

来源:中国葡萄酒资讯网

标签:葡萄酒 凯悦酒店 奖学金项目 金米 产区

  今年,东莞松山湖凯悦酒店的高派扒房经理金米女士已经成功获得凯悦葡萄酒奖学金,她会在今年6月初前往澳大利亚最负盛名的葡萄酒产区参加为期10天的参观及品尝之旅。

  Wine Australia是此奖学金项目的赞助商,赞助了包括东莞、深圳、广州、澳门及香港在内的七个凯悦集团的酒店,金女士此次将做为澳大利亚葡萄酒的嘉宾参加此次葡萄酒之旅。

  凯悦国际亚太区的餐饮运营总监Marco Avitabile说,“我们今年总收到了70多位员工的申请,他们对这个项目的热情都非常高涨。”

  他还说到“所有的申请者都必须完成一个有关澳大利亚葡萄酒产区和知名葡萄酒的测试,同时还要参加接受监督的品酒会,并需记录品酒心得,我们对他们的表现非常满意。”

  澳大利亚葡萄酒和白兰地管理局的区域经理阿里.洛克沃德女士这个奖学金的设立是为了认可凯悦酒店集团在珠江三角洲地区发挥的重要作用。

  “中国人一直都在不断深入地了解澳大利亚葡萄酒,今天金米女士就赢得了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去更多的获得关于葡萄酒的第一手知识,并把这些知识带回东莞。”

  金米女士也同样高兴地说:“我想借此机会感谢Wine Australia和东莞松山湖凯悦酒店提供这个难得的奖学金项目。这是一个让人难以置信的机会,让我可以去真正地理解和探索澳大利亚葡萄酒的多样性。我期待能够在此次访问中收益良多。能够获得凯悦葡萄酒奖学金我感到非常的幸运,我现在已经迫不及待地想马上飞到澳大利亚去探索她的美丽!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