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金引擎> 文章页
贵州省六盘水市商业银行着力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
字号:

类别: 企业经济 时间: 2010-03-29 来源:工信部

标签:项目融资

六盘水市商业在当前的金融危机形势下,本着支持本市企业发展的责任和义务,根据自身资金状况,尝试多种形式的担保方式,着力解决中小企业提保难问题。

  六盘水市商业在当前的金融危机形势下,本着支持本市企业发展的责任和义务,根据自身资金状况,尝试多种形式的担保方式,着力解决中小企业提保难问题;加大对本市钢铁、煤炭、即将竣工的房地产等支持产业的支持力度;加大对小企业的产品开发和创新力度,以及与市内支持产业的支持力度;加大对小企业的产品开发和创新力度,以及与市内民营提保企业的合作力度;加大对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学校、医院等公益事业等薄弱环节的支持力度,大力支持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符合本行信贷条件、风险可控的项目。

  在信贷规模控制政策开放后,市商业银行对上述行业的贷款均较往年有较大幅度增长。截止11月中旬,该行新增贷款额达到3.58亿元,已超过年初央行控制的新增额度近5000万元,预计年内将超过年初控制额度2亿元左右。     

博客点击排行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

站外推荐

Star Talk专家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