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运动> 文章页
浪漫圣地 全球十大最让人销魂的酒店
字号:

类别: 休闲娱乐 时间: 2010-03-15 来源:凤凰网

标签:酒店 Aix-en Gramercy 图片来源 资料图

  酒店已经不仅仅是一处吃和住的场所,而具有更高的享受价值。所谓“叹”酒店,特色因酒店不同,方式因人而异,目的却往往只有一个,在这个连喘气都没有时间的社会里,暂且蜗居一隅,抛开尘嚣、无忧无虑地享受生活。

Cayo Espanto酒店(图片来源:资料图)

  孤岛幽情——Cayo Espanto酒店

  它靠近洪都拉斯的首都伯利兹城,坐落在一个小岛上,都是独门独户,每名客人入住进来后都有两位服务员专门服务,基本看不到其他的客人,环境非常隐秘。

Ritz Paris里兹大酒店(图片来源:资料图)

  巴黎美食城——Ritz Paris里兹大酒店

  如果你觉得抓住一个人的心,就要首先抓住他(她)的胃,那就来这里吧。这家酒店汇聚了巴黎的一级大厨,他们烹制着巴黎最高档的美食。

Gallici酒店(图片来源:资料图)

  法式之吻的浪漫别墅——Gallici酒店

  它位于法国的Aix-en省,有一个巨大的后花园,古老的柏树遮天蔽日。这个酒店只有22个房间,每个房间都以一种颜色为主题进行设计。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