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味人生> 文章页
世界10大葡萄酒理疗酒店
字号:

类别: 休闲娱乐 时间: 2009-12-01 来源:凤凰网

标签:理疗 Brava Calchaqu 酒店 葡萄酒

1.Les Sources de Caudalie Bordeaux, 法国

  客人们在这个美丽的拥有40间客房的城堡中可以享用到隔壁葡萄园的葡萄酒,在湖边散步还可以在三个洞的高尔夫球场上试试身手。但是,最为知名的还是这里是世界上第一家葡萄酒理疗酒店。这家酒店坐落于法国波尔多的Smith Haut Lafitte酒庄中,最出名的是用葡萄耙子来为客人进行脊柱的能量理疗按摩。

2.Hotel Marqus de Riscal Rioja, 西班牙

  这家酒店以世界知名的建筑师Frank Gehry的杰作而闻名,坐落于西班牙里奥哈的葡萄园中。疗程包括红酒浴以及水疗还有葡萄籽精油按摩以及脸部护理还有去角质的疗程。无论如何,坐在酒店的屋顶上,喝上一口世界闻名的葡萄酒,看着眼前的葡萄园,无疑是人生的至高享受。

3.Peralada Resort&Wine Spa Girona, 西班牙

  这家位于Brava海滩的酒店有55个房间,距离高尔夫球场仅15分钟,其所用的葡萄、粘土以及葡萄藤均源于加泰隆尼亚北部的Empord葡萄园中。在你在果岭上推杆以及趴在海滩上晒太阳之前,建议你体会一下这里的葡萄酒理疗或者干脆来个葡萄酒理疗5日套餐,还有巧克力按摩也包括在其中。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