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红酒> 文章页
一十八款必萄酒 让红酒柜瞬间升级
字号:

类别: 休闲娱乐 时间: 2010-03-03 来源:贵人网 作者:未知

标签:口感 文艺复兴艺术 AY 酒体 产区

  葡萄酒如此简单,几乎所有人都可以毫不费力地点上一杯。但是说到送礼,希拉克曾经四次送酒给布莱尔,都没有被行家老布纳入私人收藏。其中深奥的讲究和学问,也许花上5天才能给你开个头。以下清单,直接迅速,让你扫荡红酒柜台时更上一层楼。

OPUS ONE(第一号作品)

  典藏级:即使不开瓶,过上一年,这些顶级佳酿身价又翻倍了 1000-3000RMB

  惊艳全美的第一款酒

  早在上世纪60-70年代时,在法国木桐酒庄庄主菲力普爵爷(Philippe De Rothschild)的眼中,美国葡萄酒和可口可乐类似,都是一个味。真正使美国葡萄酒业推上好酒里程碑的某种意义上可以说是OPUSONE(第一号作品)。在1979年,法国名庄木桐(MOUTON ROTHSCHILD)和美国大名鼎鼎的罗伯特?蒙大维(RobertMondavi)酒庄联姻,自此以高档葡萄酒为首要目标的OPUS ONE(第一号作品)诞生了。

  口感:入口感觉有黑醋栗、黑樱桃、洋李和浓咖啡味,醇香可口,后味带有甘甜的黑巧克力味和一点烟草余韵。

  产地:美国,加州,纳帕谷

  参考价格:3255RMB

  没有“文化税”的珍藏

巴罗莎西拉

  如果你想选一款酒在新年与父亲的聚饮,新世界顶级红酒最合适。双掌(巴罗莎西拉)红酒王TWO HANDS ARES BAROSSA VALLEY的价格中不含旧世界的文化附加费,品牌又没有崇高到老父亲舍不得喝。

  口感:这款澳洲西拉入口即能感受其浓稠的酒体,平衡的结构和力道、单宁和酸度堪称完美。

  产区:澳洲巴罗莎谷

  参考价格:2116RMB

  克鲁兹的性感内衣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