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商务服饰> 文章页
Mulberry以艾里珊·钟命名包款大曝光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1-19 来源:时尚伊人网

标签:Mulberry Alexa 艾里 Elkington Kelly

  格蕾丝·凯利(Grace Kelly)拥有那著名的Kelly包(1956年,身为摩洛哥王妃的Kelly被拍到用Hermes手袋遮挡因怀孕而微鼓的小腹,随后Hermes决定用她的名字来命名这款手袋)。现在,英国甜心艾里珊·钟(Alexa Chung)也受到Mulberry的偏爱,拥有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手袋。看到MTV VJ Alexa手持Mulberry的古董男装包Elkington时,设计师Emma Hill决意设计"Alexa包"。这个春季,我们会看到造型可爱的Alexa包,有正规型和超大型,有纯皮包、有蛇皮装饰的小羊皮包、闪亮的豹纹印花,适合夏天的斜纹包等。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