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管理>市场营销>文章页
酷6郝志中:视频网站必须要正版化
字号:

类别: 营销与市场管理 时间: 2010-01-11 来源:BNET商业英才网 作者:尹轶男

关键字:网络营销

酷6网高级副总裁郝志中表示,2010年核心视频网站营销就是影视剧的营销。如何打造一个安全、放心、有效果的视频营销平台?就是必须要正版化。

“Adworld互动营销世界”(第7届)于2010年1月8日在北京举行。酷6网高级副总裁郝志中在会上表示,2010年核心视频网站营销就是影视剧的营销。如何打造一个安全、放心、有效果的视频营销平台?就是必须要正版化。

我们都知道最近视频市场非常热,很多的网站都加入到视频市场的争夺中。最近百度也将要推出自己的视频网站。在这个大背景下,酷6网在2009年12月份和2010年1月份,先后在上海、北京和广州三地推出了新格局、大梦想一个亿的战略计划,加强在用户体验方面的建设。而用户的体验,关键就两个,第一是内容,第二是播放。

在谈到酷6今年制定的整体网站的战略计划时,郝总表示,有两个亿,投到内容建设种,其中一个亿买正规的版权,而另外一个亿,会整合视频市场现有的内容资源。第三个亿,会增加带宽的投入。在内容的计划中主体加强在电视剧、影视以及剧场方面的建设。今年,酷6也推出了重要的影视和采购方面的计划,预计今年购买200部中国最车的电视剧,其中拿到了50部独家播放权的计划。

酷6郝志中:视频网站必须要正版化
酷6网高级副总裁郝志中

今年下半年酷6和伊利做了伊利优酸乳的合作,他们投了很多电视台的广告,每年预算非常多。从07年就开始,他们认为核心用户群,就是偏年轻一些的、具有传播和影响力的用户群,他们很难覆盖掉,所以和我们谈了整体优酸乳影视剧场的合作。我们首先根据他的需求,覆盖年轻、有活力、白领这样的用户群,专门定制了伊利优酸乳影视剧场,针对它的用户,总结了现代的互联网上它的用户群非常喜欢的电视剧,总共打包了13部电视剧,像比较熟悉的《丑女无敌》、《微笑在我心》、《一起看流星雨》等等。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