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红酒> 文章页
马爹利名士魅力呈现名士庆贺派对
字号:

类别: 休闲娱乐 时间: 2009-12-29 来源:龙兮网

标签:名士 马爹利 JW 时尚先生 颁奖盛典

  2009年12月16日,北京-由法国著名干邑品牌马爹利名士魅力呈现的"2009年度时尚先生评选"于北京JW万豪酒店举办了盛大的颁奖盛典。本次时尚盛典是马爹利名士与国内极具影响力的男性时尚杂志《时尚先生》在前两年成功合作基础上的三度携手。马爹利全球品牌传承总监孟尼亚先生专程莅临现场,为"年度风尚设计师"、"年度马爹利名士"获奖者们颁发了为其度身定制的限量版马爹利名士干邑,以褒奖他们的超凡魅力与杰出成就。颁奖典礼结束后,马爹利名士在京城顶级时尚会所GT Banana举行了隆重的名士庆贺派对,众多社会名流与演艺明星盛装出席,同享马爹利名士的魅力风尚,共度动感时尚的曼妙夜晚。

马爹利名士魅力呈现“2009年度时尚先生”颁奖盛典庆祝派对现场

  作为马爹利家族的又一杰作,马爹利名士将独立自创、灵感充溢的精神融入了干邑的制造中,充满现代风尚的切面型瓶身设计,优雅细腻的温和芬芳,以及力度与顺滑并存的平衡口感为懂得品鉴精致高尚生活的人群所设。它超凡脱俗的风格不仅印证了马爹利品牌独具的高贵品质及睿智灵性,与此同时,它也极富创新,自然流露出干邑的精致与优雅,代表着成功男士不懈开创事业和勇敢面对生活的精神。连续三年魅力呈现"时尚先生"颁奖盛典评选,马爹利名士旨在让更多的中国精英人士领略品质人生的丰富内涵,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和魅力独具的个性风采。

“年度马爹利名士”获奖者马国滔出席庆祝派对

影视红星孙兴先生出席庆祝派对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