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酷> 文章页
马爹利的至尊精萃
字号:

类别: 休闲娱乐 时间: 2009-09-05 来源:pclady 作者:佚名来源: pclady

标签:马爹利 水晶酒 Martell 精萃 rsquo

    L’Or de Jean Martell诉说的是一段非凡荣耀的传奇:是三百年干邑酿造技术的巅峰代表。自马爹利品牌诞生之日起,创始人尚·马爹利(Jean Martell)便不懈追求完美卓绝的品质,严格监督、把控酿造过程每个步骤。不出时日,马爹利便迅速得到不同凡响的品鉴家们的交口赞誉,包括拿破仑的总管家、奥地利王室、俄国沙皇以及英国国王。马爹利也迅即闻名遐迩,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钟爱,世界各地订单纷涌而至。正如创始人尚·马爹利(Jean Martell)在1721年所说:“我们的‘生命之水’是法国举世无双的佳酿。”三百年的风雨历程,马爹利一如既往、锲而不舍地锤炼其酿造技艺。

  今天,马爹利公司隆重推出扛鼎力作L’Or de Jean Martell。它经由双重蒸馏,由最纯净的“生命之水”酿制,是四大葡萄产区大香槟区、小香槟区、优林区和边缘区的完美结晶,并经过了精制橡木桶中的漫长酝酿。(和讯财经原创)

  L’Or de Jean Martell是一件独一无二的艺术品,是世代相传的调配大师们精心打造的极致珍酿。

  三百年历史沉淀的启迪

  马爹利创立于1715年,是最古老的优质干邑酒庄。“力臻完美”是马爹利的创业原则也是尚·马爹利先生的人生格言。从此,这句话便成为马爹利的灵魂,时至今日,它依然融于每一款马爹利出产的干邑中。

  “品质是我们的致胜利器??宁可少一点订单,也不可有损品质。” (T. Martell 1825)当年,在路易十四的大臣考伯特(Colbert)的运筹帷幄下,众多早期的奢侈品商业开始欣欣向荣,为无与伦比的奢华瑰宝——凡尔赛宫添姿增色,马爹利也翻开了它辉煌历史的乐章。

  在太阳王路易十四被奉若神明的时代,人类艺术和文化得到不可磨灭的长足发展,马爹利便是那个时代的缩影。长久以来,马爹利干邑代表着法国的高贵精致。这种珍贵的气质凝聚了能工巧匠的智慧与汗水:调酒师、葡萄种植者、蒸馏师,制桶工人等把他们深谙的精湛技艺世代相传,流芳百世。对马爹利酒庄而言,精酿技艺展现了其举世无双的文化传承,并随着时间的推移彰显荣耀。前辈们高瞻远瞩的视野和不可匹敌的技艺让马爹利成为法国卓绝高贵的表征,并影响了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马爹利

  马爹利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