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商务服饰> 文章页
圣诞临近 最IN的男士派对礼服集合
字号:

类别: 时间: 2009-12-24 来源:贵人网 作者:未知

标签:礼服 最in 男士 派对 翻领

  派对季到了,得体的男士礼服只有一两处装饰设计,甚至没有明显的装饰感,而完美的版型和比例才是关键。当然这也不表示男装礼服与时尚潮流无关,眼下流行的复古材质和窄翻领款式在礼服中都有展现…

  关于“黑领结”、“白领结”之类的着装符号,实际上并不需要作为基础知识来了解,多数场合一套Tuxedo 就可以应对。Tuxedo 是男装中的小礼服,容易理解的说法是材质更好、制作更精良的西服套装,一般为黑色,配合礼服衬衫穿着。礼服衬衫最典型的标志是法式袖口,就是要用袖扣的袖口;翼领更为正式,搭配领结或领巾,翻领的款式也逐渐被广泛接受,搭配领带。礼服鞋一般为漆皮系带的款式,当然缎面或者鳄鱼皮的也可以。

  条条框框虽多,但男士礼服也有足够的空间来体现个性气质。要打造高雅的男士形象,这里集合了本季最帅的男装礼服,貌似差不多,实际各有千秋,让你看起来优雅稳重而风度翩翩。

Trussardi 1911

  细长的青果领摩登意味大于传统,深计腰部的领口位置适合身材高大的男士,同时使身形显得更修长挺拔。

D &G

  礼服背心是一块“自由地”,款式材质随你心愿,但整体风格要搭调。D&G 这件复古而华丽的锦缎背心搭配的是复古风格的礼服,色泽古典、条纹缎面青果领的款式;而背心足够亮眼,礼服就无需更多的装饰。

Calvin Klein Collection

  纯黑色的搭配在“企鹅”群中非常吸引眼球,看起来摩登帅气。Calvin Klein Collection 这款并不是黑得没有层次,首先翻领的颜色更深,而领带是光面的材质,成为搭配的亮点。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