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商务服饰> 文章页
圣诞珠宝腕表铂金推荐
字号:

类别: 时间: 2009-12-21 来源:优网

标签:腕表 铂金首饰 珠宝品牌 Cartier 珠宝首饰

  如果说珠宝是女人最好的朋友;那么腕表则是男人最忠实的伙伴。当圣诞节满载着喜悦临近,是时候挑选一件珍贵的礼物,来铭刻美好的回忆,或是传达衷心的祝福。在本季珠宝腕表界的时尚关键词中,“白色贵金属风潮”无疑是最令人注目的一个。从Cartier(卡地亚)到Vacheron Constantin (江诗丹顿),众多顶级品牌纷纷选择用稀有永恒而闪耀白色纯净光芒的铂金,来诠释其独特的设计理念,给人们带来最尊崇的体验。

  优雅、稀有的铂金被广泛运用于高级珠宝和顶级制表领域,不仅因为它拥有坚韧牢固、耐磨耐温、不易变形的卓越特性,与一线品牌对品质的追求不谋而合,更因为其珍贵永恒、奢华而不张扬的气质最适合每时每刻都陪伴在身边,镌刻生命中所有的美妙瞬间。找到最合适她的大牌珠宝,或者他最喜欢的典藏腕表,这个圣诞因此而温馨难忘。

  For Her

  现代女性独立自信,她们在历练中成长,一款坚韧珍贵的铂金首饰,便能永恒铭刻生命中那些非凡的时刻;她们高贵而低调,选择设计别致而淡雅脱俗的铂金首饰则能衬托出自己独特的气质,展现自我内心的力量。各大顶级珠宝品牌,如Cartier(卡地亚)、Piaget(伯爵)、Tiffany(蒂芙尼)也为她们献上了珍贵的圣诞之选:

  Cartier(卡地亚):传递极致爱情

  早在十九世纪末,Cartier为了最大程度地衬托宝石的光芒,首创性地将轻盈、坚硬的铂金运用于钻石镶嵌中,成为第一个将铂金运用于珠宝首饰的品牌,这一创举开启了珠宝界的新纪元,也就此拉开了Cartier与铂金的百年不解之缘。

  作为Cartier将铂金用于钻戒镶嵌的开山之作,Solitaire 1895早已在时光流转中成为了不朽的经典。四爪镶嵌工艺构成了轻盈的造型,让人产生钻石凭空镶嵌在戒指上的错觉,而牢固耐磨的铂金最大限度地减轻了镶座本身的重量而突出了钻石的光彩。

铂金钻戒“Solitaire 1895”(卡地亚)

  纯净坚韧且现代感十足的铂金和代表力量的钻石紧紧相依,折射出女人坚强自信的内在力量。法语中,Déclaration代表了一种勇气,敢于发表宣言,敢于大胆地追求自己内心深处最渴望的事物,未来也因此而永远充满希望。

铂金钻戒“Déclaration”(卡地亚)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