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腕表> 文章页
梵克雅宝2010绝美腕表预览
字号:

类别: 时间: 2009-12-15 来源:PCLADY 作者:佚名

标签:腕表 雅宝 Midnight Extraordinary 四叶草

  在Van Cleef &Arpels梵克雅宝的眼中,时间是诗意的体现。每一季,品牌均致力于捕捉时间稍纵即逝的本质,将它飞扬的神韵凝入如梦似诗的腕表当中,以大胆的设计震撼人心。品牌完美结合精湛制表与珠宝工艺的钟表系列,蕴藏了心动的一刻、屏息以待的激情、一段美好的回忆或是一刻由衷的喜悦,在时针的推移中期待下一个珍贵时刻的来临。

  Van Cleef &Arpels梵克雅宝以全新的腕表系列,再次颂扬这些美妙的时刻:轻灵的Charms腕表随时光的舞步摇曳,而Timeless系列的新颜则宛如为Poetic Complications诗意复杂机械机芯高奏的序曲,时间的流转就像恋人相携漫步般浪漫。

  经典系列,全新演绎

  自1910年开始,品牌就透过独特永恒的珠宝时计展示其非凡美艺。此后,Van Cleef &Arpels梵克雅宝持续不断地以精湛工艺结合珍贵宝石和素材,展现品牌魔法般奇妙的炼金艺术:为每一件时计创作注入灵魂。

Charms Mini系列

Charms Mini系列

Charms Mini系列

  Charms Mini系列

  重塑品牌于1968年创作的Alhambra四叶草经典主题的魅力,Charms腕表现以迷你造型传达幸运祝福。充满玩味的时尚设计优雅迷人,点缀淑女纤纤手腕。直径25毫米的表壳镶嵌钻石,备有白金或玫瑰金款式。

  技术参数:

  白金或玫瑰金表壳(直径25毫米)

  2行或全铺镶美钻

  Alhambra四叶草主题图案guilloch手工雕刻放射纹表盘

  旭日散射效果

  瑞士石英机芯

  鳄鱼皮表带,另附缎质表带

  白金/玫瑰金或白金/玫瑰金镶嵌钻石表扣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