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财经要闻>文章页
买卖:美的空调反季促销
字号:

类别: 企业经济 时间: 2009-11-24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陈静 王成盛

关键字:买卖

美的电器(000527)空调事业部23日宣布启动冬季营销活动,消费者在12月购买的变频空调,如果对制热效果不满意,可以无条件退还

  美的电器(000527)空调事业部23日宣布启动冬季营销活动,消费者在12月购买的变频空调,如果对制热效果不满意,可以无条件退还。

  中国家电协会副秘书长陈钢表示,国内家用空调行业一般有着明显的淡旺季之分,5月-8月的销售旺季往往占到厂家全年销售的大部分,冬天则是销售淡季,而今美的空调针对北方寒冬以“制热”为卖点启动大规模营销活动,有望改变行业多年来旺季加班、淡季歇业的格局,这种反季节操作模式也有望实现企业利益的最大化。

  美的家用空调国内事业部副总裁吴文新此前就表示,基于对2010年国内空调市场的预期及美的变频的竞争力,美的将明年国内变频市场目标由此前的200万台上调至350万台。据国家信息中心数据显示,2009冷冻年度(2008年9月至2009年9月)国内变频空调销售量同比增长56%,销售额同比增长超过40%,变频空调占整体空调销售量的比例超过17%以上。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