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个人财富>文章页
买卖:自然灵动 三星N315搭载PineTrail全新体验
字号:

类别: 企业经济 时间: 2010-02-12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关键字:买卖

【赛迪网讯】三星N315上网本是备受赞誉的N310后续机型,它采用了最新PineTrail平台,搭配N450处理器,拥有 1.66GHz主频,集成512k L2高速缓存和200MHz图形核心。还可开设视频聊天个性化处理与生动表达,通过乐趣不断的嘻哈头像、合理的显示模式尽情享受。

  【赛迪网讯】三星N315上网本是备受赞誉的N310后续机型,它采用了最新PineTrail平台,搭配N450处理器,拥有 1.66GHz主频,集成512k L2高速缓存和200MHz图形核心。NM10芯片组,集成GMA 3150的显示芯片,图形和视频运行速度更为快速迅捷。此外该机器还支持1024×600分辨率显示屏,最大250G硬盘带来移动资料的随时存储。该款机器十分适合拥有移动应用、对图像以及影视有一定要求的移动用户。

  或许早已对工作台的繁杂感到厌倦,早已对显示器占据工作台大部分面积而感到疲惫。 而三星上网本N315凭借着全新处理器N450,GMA 3150显示芯片等的支持下,在满足基本工作应用的同时,小小的10英寸机身,更将工作台进行大范围的空余拓展。最新小卵石键盘,不仅拥有合理的键程与键距,更是带来让手指舒适敲击,让用户感觉到三星N315所带来的暖性体贴。

  而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应用需求,该款三星N315上网本不仅预装了全新windows7系统,还内置了802.11bg/n的无线局域网,并配有250G的硬盘,2G内存,蓝牙2.1,130万像素摄像头等尖端科技和最新功能。此外,在三星上网本传统的续航优势,三星N315也得到传承,长效电池带来更为超长的应用时间,使移动更加的方便。

  三星N315所打造的是一种显露温润质感的IT产品,以形与质的融合,巧妙带来最为立体生动的审美意趣。而其与三星N310同样精彩的“全景屏”设计,更是将三星N315的时尚与品位展示出来,相信拥有更多时尚主张的年轻人将会喜欢它。而三星N315所特有的SRS音效,也将呈现更为逼真的视听享受,为用户带来更为舒适的享受。此外,三星N315内置全新娱乐软件Cyberlink YouCam,通过屏幕上方130万像素摄像头,可针对视频聊天中的头像进行扭曲、变化特殊处理。另外,还可开设视频聊天个性化处理与生动表达,通过乐趣不断的嘻哈头像、合理的显示模式尽情享受。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