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财经快递> 文章页
Sun宣布将在布鲁姆菲尔德工厂再裁128人
字号:

类别: 企业经济 时间: 2009-11-11 来源:赛迪网

标签:成本管理

11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Sun公司宣布将于明年1月将位于科罗拉多州的布鲁姆菲尔德工厂再裁员128名。布鲁姆菲尔德工厂是Sun在美国规模最大的工厂之一,自2006年以来一直因裁员受到波及。在最近的一次裁员中,Sun在布鲁姆菲尔德工厂至少裁减了227人。

  11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Sun公司宣布将于明年1月将位于科罗拉多州的布鲁姆菲尔德工厂再裁员128名。

  据悉,Sun本周二向科罗拉多州劳工部官员提交了一份裁员提前通知单,告知裁员计划。Sun此次裁员数仅次于加利福尼亚州的门罗帕科工厂,后者将被裁员200人。据了解,布鲁姆菲尔德工厂的员工总数约为2200人。

  布鲁姆菲尔德工厂是Sun在美国规模最大的工厂之一,自2006年以来一直因裁员受到波及。在最近的一次裁员中,Sun在布鲁姆菲尔德工厂至少裁减了227人。

博客点击排行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

Star Talk专家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