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品酷 > 文章页
“英伦”风格 东芝首款CULV轻薄本

类别:品酷时间: 2009-11-07

来源:天极网 作者:李国庆

标签:东芝 轻薄笔记本 CULV 英伦 HDMI

  时间过的真快,如今,CULV笔记本已经进入了第二代产品,双核心CULV处理器已经开始陆续上市,笔记本厂商又开始加入了第二轮轻薄本市场竞争,一些活跃的笔记本厂商,已经在今年秋季推出了第二代CULV双核笔记本,虽然日系厂商在产品推陈出新速度上要相对延后一些。但随着市场竞争加剧,日系厂商开始紧随市场主流,在上周东芝发布了最近一带CULV处理器笔记本T131,这款笔记本也是东芝推出第一款CULV笔记本,对于轻薄产品有着非常深厚研发功底的东芝在这款新CULV笔记本上会有那些特点呢?

  东芝的笔记本在做工方面一直被人称道,通常日系品牌在做工方面的优势掩盖了在创新不足,在东芝T131上同样也是首先以优秀的做工取悦于人,正面顶盖采用一种称为“英伦纹”条格式的花纹,这种花纹来源于英国贵族徽章花纹设计而成,配合模内漾印的烤漆工艺,看上去极具光泽感。

  另外,东芝T131比较有特点一个地方在于它的电池设计,虽然东芝创造过很多轻薄笔记本的记录,但在T131上并没有把极致的厚度作为产品最大卖点。相反电池部分由于采用了6芯锂离子电池,使得设计上笔记本的后侧明显高于前端,当然可能有些人不太赞许这样增加机身厚度的设计,但同时也带来了一个好处,当笔记本放在桌面上会形成一个大约15°斜面的夹角,这样键盘就会朝向用户有一个自然的倾斜,从人体工程学角度来说,这样一个小幅度倾斜面,是有利于降低人在打字时疲劳度。

  T131采用了13.3英寸LED背光屏幕,上方配备了130万像素摄像头,摄像头的左边配备麦克风孔。屏幕的边框都采用钢琴烤漆工艺,与键盘和操作区成一体风格。T131采用了下沉式转轴,下沉式转轴设计,能够让屏幕更贴近桌面,从使用者角度来说,这样的视角看屏幕会相对舒适一些。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