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财经快递> 文章页
10月美制造业指数创2006年4月以来新高
字号:

类别: 国民经济 时间: 2009-11-03 来源:新华网

标签:宏观经济 制造业

美国2日公布的经济数据均好于市场预期,但对银行业的忧虑情绪打压金融股,当天纽约股市冲高回落,其中道琼斯指数收报9789.44点,涨幅为0.79%。美国财政部宣布,今年第四季度联邦政府的借款规模预计为2760亿美元,比7月份预计的数字低2090亿美元,经济好转导致政府开支减少是政府借贷下降的主要原因。

  美国2日公布的经济数据均好于市场预期,但对银行业的忧虑情绪打压金融股,当天纽约股市冲高回落,其中道琼斯指数收报9789.44点,涨幅为0.79%。

  受美国利好经济数据推动,国际油价2日上扬,纽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收于每桶78.13美元。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发布的数据显示,10月美国制造业指数从9月的52.6升至55.7,创2006年4月以来新高,超出经济学家预期。

  美国总统奥巴马说,美国经济要从过去的债务推动型增长转向出口推动型的后泡沫增长模式。

  美国财政部宣布,今年第四季度联邦政府的借款规模预计为2760亿美元,比7月份预计的数字低2090亿美元,经济好转导致政府开支减少是政府借贷下降的主要原因。

  美国福特汽车公司发布财报显示,这家在金融危机中唯一没有接受政府直接注资的汽车制造商今年第三季度净利润近10亿美元,2011年将进入实质盈利阶段。

  英国10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升至53.7,创2007年11月以来的最高值。

  受益于政府推出的购车补贴政策,法国10月家用新车销量同比大增20.1%,达到21万辆。

  俄罗斯总理普京呼吁欧盟向乌克兰提供贷款支持,帮助乌克兰偿还拖欠俄罗斯的天然气货款。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宣布向印度中央银行出售200吨黄金,这批黄金将为IMF带来约67亿美元收益,相当于42亿特别提款权(SDR)。

博客点击排行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

Star Talk专家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