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财经快递> 文章页
2009跨国企业年度人物候选人——辜思历
字号:

类别: 企业经济 时间: 2009-10-30 来源:和讯网

标签:品牌价值

辜思历(Alex Koi):2007年底开始就任固铂轮胎中国区总经理。2009年,固铂轮胎继续推进新技术的发展,在提高轮胎的燃油经济性及寻求更好的原材料替代物等各方面追求创新,同时提高军用轮胎的安全性能。2008年至2009年 ,固铂轮胎亚太区的员工离职率在10%以下,远远低于行业的平均水平,企业凝聚力极强。

  候选企业人物:

  辜思历(Alex Koi):2007年底开始就任固铂轮胎中国区总经理。

  候选企业情况:

  2009年,固铂轮胎继续推进新技术的发展,在提高轮胎的燃油经济性及寻求更好的原材料替代物等各方面追求创新,同时提高军用轮胎的安全性能。从多方面进行技术升级及改造,以高新技术来适应国内外市场需求,迎接经济复苏。截至今年前三季度,固铂轮胎国内乘用胎的销售情势较去年同期增长了40%。

  作为具有百年历史的轮胎企业,固铂轮胎一贯注重技术上的发展与创新。2009年,固铂应对行业困境,进行新一轮的技术改造与产业升级,继续改进各方面技术。位于上海,占地5000平方米的固铂亚太研发技术中心拥有国际一流的先进设备与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能够进行轮胎设计,机床试验和实验室测试及分析工作。固铂轮胎力求在继续保证轮胎产品高质量的情况下,以高新技术符合市场长远需求。

  入选理由:

  即使在2008年底经济最为动荡的时期,固铂轮胎亚太区没有裁员和减薪的情况。员工和企业一起度过了困难时期,迎来了2009年的高增长。2008年至2009年 ,固铂轮胎亚太区的员工离职率在10%以下,远远低于行业的平均水平,企业凝聚力极强。

博客点击排行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

Star Talk专家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