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味人生> 文章页
巴厘岛奢华阿雅娜新颜亮相
字号:

类别: 休闲娱乐 时间: 2009-10-22 来源:TOM生活

标签:阿雅 巴厘岛 岩石 餐厅 PADI

坐在悬崖上等日落, 岩石吧巴厘岛最佳落日观赏点

  观赏夕阳西沉,聆听涛声阵阵,品尝美酒琼浆,若非泛舟海上,还能在哪享受到这般天上人间的感觉?就在这儿——坐落在巴厘岛金巴兰的阿雅娜度假村(AYANA Resort and Spa),全新诠释“在岩石上On the Rock”的定义,设计出独一无二的露天酒吧——岩石吧,它高耸悬崖峭壁之上,距离海面十四米,宾客可在那里俯瞰大海,欣赏毕生难忘的非凡景致。

  岩石吧可说是建筑设计和工程建造的奇迹。由日本SPIN设计事务所的Yasuhiro Koichi设计,他的设计作品包括东京NOBU和香港NOBU餐厅。岩石吧拥有360度全景景观,海天一色,尽入眼帘。酒吧还细心地照顾客人所需,设立横贯悬崖的特制索道电梯,让宾客能轻易到达悬崖峭壁的另一端。

PADI餐厅演绎全新“泛亚风情”餐厅,宴会厅高科技会议空间全面升级

  位于巴厘岛的度假村和水疗中心阿雅娜(ANAYA Resort and Spa)自品牌重塑后进行了全面整修,近期已完成对Padi餐厅和Ballroom宴会厅的翻新升级。

  度假村中的Padi原本是一家泰国餐厅,此次经过全面翻新和扩建后,餐厅主要菜式也以“泛亚风情”为理念进行了更新。现汇集了印度、印度尼西亚和泰式风情的美味料理。每天早晨在Padi餐厅供应的国际自助早餐也旧貌换新颜,六个不同风味的料理台将带来美食家级的用餐体验。宴会厅在改装时还配置了最新的会议设施,与时并进地满足当今会议策划者们的需求。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