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资讯> 文章页
法著名银楼餐厅将拍卖大量窖藏葡萄酒
字号:

类别: 休闲娱乐 时间: 2009-09-27 来源:中国葡萄酒资讯网 作者:尚栩

标签:餐厅 拍卖 银楼 窖藏 血鸭

  以“血鸭”享誉全球美食界的法国巴黎银楼餐厅将于12月初拍卖1.8万瓶窖藏法国产葡萄酒,其中一些价值不菲。

  据法国媒体25日报道,将被拍卖的这批葡萄酒均为餐厅酒务总管精心挑选,包括一瓶1788年的香槟酒。银楼餐厅表示将把这瓶酒的拍卖收入捐赠给慈善机构。

  这批酒的产地涵盖了法国波尔多、勃艮第、卢瓦尔河谷等多个知名葡萄酒产区,其中一些出自拉图尔、拉菲特、舍瓦勒布朗等知名酒庄。

  拍卖行对这批葡萄酒的总估价超过百万欧元,单瓶酒的估价为几百欧元至数千欧元不等。银楼餐厅表示,拍卖这批葡萄酒一方面是为了更好地整理餐厅的酒窖,另一方面也是为修缮餐厅筹集资金。

  创办于1582年的银楼餐厅坐落于塞纳河畔,餐厅招牌菜“血鸭”每年都能吸引大批社会名流前来品尝。它的酒窖规模堪称法国餐厅酒窖之最,藏酒多达45万瓶。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