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资讯> 文章页
华裔珠宝设计师Anna Hu作品将在佳士得拍卖
字号:

类别: 时间: 2009-10-19 来源:新浪尚品

标签:anna HU 佳士得 珠宝设计师 月光石

  导语:近日,纽约华裔珠宝设计师Anna Hu(胡茵菲) 获佳士得艺术品拍卖公司力荐,两件珠宝作品——Alexandrina维多利亚女王耳坠以及Moonlight 月光手环,将于2009年10月28日在迪拜佳士得珠宝拍卖会上拍售。  

Alexandrina维多利亚女王耳坠 by Anna Hu

Moonlight“月光”手环 by Anna Hu

  近日,纽约华裔珠宝设计师Anna Hu(胡茵菲) 获佳士得艺术品拍卖公司力荐,两件珠宝作品——Alexandrina维多利亚女王耳坠以及Moonlight 月光手环,将于2009年10月28日在迪拜佳士得珠宝拍卖会上拍售。屹立于世界金字塔顶端的佳士得艺术品拍卖公司,对设计师和拍品的甄选极度苛严,而能在入选佳士得的艺术家中脱颖而出,唯蜚声国际的大师级人物才有此实力。此次迪拜佳士得意外将所有的焦点投向一个年仅32岁的华裔珠宝设计师身上,她就是令纽约和好莱坞名流趋之若鹜,被誉为珠宝界“Vera Wang”的Anna Hu(胡茵菲)。

Anna Hu Alexandrina 耳坠 手稿图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