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酷> 文章页
Graff进攻男装钻石表镶钻逾二百顆
字号:

类别: 时间: 2009-09-23 来源:贵人网

标签:graff 钻石表 Sporty 男装系列 镶钻

  新上任的行政总裁(ceo)michel pitteloud指出,新表的最大持色,便是品牌把钻石的数十个切割面,完全融入表身上,就连最困难的钻石腰部镶嵌工序,品牌也一一做到。graff腕表的设计意念是由michel pitteloud的一枝铅笔开始,他指出由于钻石在他脑中,已经有彻底的解构,所以不消一会,基本的设计图就已经画好了。他又补充:品牌的首枚腕表花上一年的时间就经已制造好,由这个基本结构,可以变化出日后不同的表款,例如镶嵌不同的钻石,效果就截然不同了。全钻版就是当中的经典,厂方的珠宝匠花了很多时间研究怎样把钻石完全铺满腕表的表面

18k白金石英表,镶钻逾二百顆

  制作中最困难的,要数那枚三角排列的钻石表,他表示:若一粒三角钻石的边出现些微偏差,经过一连串镶铺后,最终会结合不来,加上每粒三角钻也利用互相压制的方法镶嵌而成,表身管道制作要更精确无误。graff的钻石表,不论镶嵌了钻石与否,外形均能呈现钻石的形态,表底更是最值得欣赏的地方,究竟如何把尖锐的底部变成平面呢?为此,品牌特别用人手制作一块有多镜面折射的水晶透明表底,仿真出钻石尖底,michel pitteloud笑说:即使是没有钻石的普通版本(表冠也有一粒rose cut钻石),也可一望而知是graff的出品。

  钻石是女性的专利,但是michel pitteloud却透过新系列的腕表,带领品牌直闯男人世界。他直言,一枚质素好的男装钻石表,最重要是表身的设计,不是干巴巴地把钻石镶嵌在表身上便可以,所以新表中的男装系列,外形沿用钻石之余,就算加入全钻,也要有sporty味道。他坦言:「因此要用不同形状的钻石,所以在一枚graff男装钻表上,你可以找到不同形状的钻石,每组均有个别的切割和排列方法。没有钻石的版本,我们也在表冠加入一粒用rose cut车工的钻石,感觉低调,很适合用于男装表设计上;而我最爱的是玫瑰金版本,颜色很古典,耐看之余又适合在不同场合佩戴。

玫瑰金表,限量300枚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