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资讯 > 文章页
简约中的奢华HTC Diamond2亮出最低价

类别:资讯时间: 2009-09-22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标签:HTC Diamond touch 最低价 mah

  HTC Touch Diamond2它顾名思义是Touch Diamond的后继机款,虽然仍然称为Diamond,但却已不见背盖上的抛光立体钻石菱纹,整个背盖改以平面设计,若Diamond称为奢华贵气,Diamond2 就多了些低调简约,而整机配置比起前一代有了质的飞跃。本周这款手机完全摆脱了涨价的阴霾,今天笔者从商家amani手机店最新获悉的报价已经降至到了2810元,喜欢的朋友就留意下吧。

  Diamond2在手机整体设计上仍旧维持 Diamond 的轻薄设定,虽然厚度小增为 13.7 mm,但依旧十分轻巧,而且也因为手机稍微增厚的关系,内建电池的容量一举提高到 1100 mAh,可提供更长的待机与通话时间。

  与Diamond相比,Diamond2有很多升级的地方。首先,Diamond2搭载一个 3.2 寸的触控萤幕,比前一代的 2.8寸要大上许多,而且解析度也提升到 WVGA(480 x 800),与 HTC 旗舰Touch HD相同,宽屏的设定,在观看影片时更方便。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